close

 

超久沒整理頭髮了!

距離上次整裡頭髮約有半年時間

布丁頭一大截

髮長又卡尷尬會翹長度

 終於有時間可以把乾燥的髮尾處理掉了 

與Fandy 溝通後,我還是喜歡回歸自然深色和俐落裁剪

這次的顏色在日光燈下看起來是質感的深色,其實暗藏玄機

貼心的Fandy跟我討論後加了一點小巧思在髮尾

利用深紫色呈現霧灰的效果

在不同燈光折射下,呈現霧灰感

不是死板板的深色

 

 

 

  

讓髮質看起來更好以外也更有精神

搭配必備的空氣瀏海看起來更童顏了

 

  玩了這麼多顏色,我還是最喜歡深色

質感.造型

讓我穿搭衣服更有自己風格

 

我還購入了一瓶AG銀光洗髮精

讓頭髮越洗越霧,退色後也會美美的

p030056454001-item-8259xf3x0368x1400-m.jpg

  

  

  這次的造型真的超級滿意而且也很好整理

睡醒不用特別整理就能美美出門摟❤️

超級推廌Fandy

總是讓我變美美的

arrow
arrow

    Fandy美好事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