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久沒有燙捲,有點懶惰整理頭髮決定要來Happy hair豐原旗艦三店燙一下了!

 

Raxx這次頭髮是給fandy設計的,

 

原先看到fandy的微捲髮覺得超好看的所以立馬跑去燙

 

,因為我本身的髮質屬於細軟比較塌再加上染很多次的受損髮,是超難搞的髮質

 

現在看到髮尾微彎的捲度都要靠電棒夾出來,長久下來髮質也變好乾喔

 

這次燙燙還有加上護髮一下才不會太傷髮,Fandy 這次幫我燙的是無張力燙髮

能使頭髮變得好蓬鬆,又好自然

 

好期待成品喔

再來是顏色的部分就交給fandy了(每次調的顏色都很喜歡很中我的愛啊👍🏻👍🏻)

,這次的顏色是有點亞麻綠,原本布丁的部分就直接蓋色了為了不要再傷髮質,

染燙完成後我的頭髮竟然沒分岔也不毛躁之前燙髮經驗是燙完立馬分叉跑出來)太感動了!

捲度微微捲澎度很美我好愛啊~

 

   

    

圖上是烘完的感覺, 

但亂亂的微捲真的是我愛的樣子,很隨興很韓~❤️❤️❤️ 

現在有了捲度,隨性編了一個髮型都好好看喔!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dy-%E7%BE%8E%E5%A5%BD%E4%BA%8B%E7%89%A9-228316863902745/?ref=hl

 

 

LINE_application_logo.gifabc7745

Happy hair豐原旗艦三店:豐原市自成街49巷6號未命名_副本

           

arrow
arrow

    Fandy美好事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